close


某日,

 

無聊,

 

租了DVD回來看,

 

就是這一部。

 

 

 

我很認真的看,

 

也認真的思考,

 

我覺得劇中的那個死胖子-文斯范恩,

 

請容許我無理的稱呼他死胖子。

 

畢竟他在劇中的行徑,

 

除了我行我素之外,

 

還外帶一份討厭。

 

仔細想一想,

 

這不就是那個和JUDY交往時期的我。

 

原來以前的我,

 

也被現在的我所討厭,

 

這也難怪JUDY要離開我了。

 

哈哈~~~~~~

 

 

 

其實我真的很努力在看,

 

看著人家的故事,

 

來檢討自己以往的過錯,

 

不想再犯同樣的錯誤。

 

 

 

而劇中讓我最深刻的感觸就是,

 

原來女人要的只是男人的重視,

 

這麼簡單的要求,

 

為什麼我們男人老是做不到?

 

永遠都活在自己的世界中,

 

永遠都有藉口來粉飾自己的自私,

 

逼著女人來遷就我們。

 

我很努力的想,

 

一直想,

 

那好吧~~

 

既然覺得這樣不好,

 

那我就著手改善看看,

 

我去重視女人想要我重視的事情吧!

 

希望這是一個好的改變,

 

這也當成我想成為一個好男人的課題吧!

 




最後的結局,

 

居然超乎我的想像,

 

男女主角並沒有復合,

 

珍妮佛安妮斯頓告訴死胖子,

 

他還是很愛他,

 

只是回不去那種戀愛的感覺了。

 

也許這部分,

 

許多男人都不懂,

 

應該是說~~

 

根本我們根本用心去了解女人吧!

 

最後,

 

我懂了,

 

只是我卻是花了許多年才懂,

 

畢竟這些話,

 

以前JUDY對我說過,

 

有時候,

 

感情變淡了,

 

受傷了,

 

真的就回不去了,

 

我能了解,

 

只是卻是要花許多年之後才能明白JUDY當時的心碎,

 

真的也是後知後覺到了一個白目的地步。

 

只希望我的朋友們,

 

有緣看見這篇文章,

 

請珍惜自己的另一半,

 

畢竟緣分得來不易,

 

不要把女人對我們的好,

 

都當成是一種義務,

 

是一種理所當然,

 

我相信這樣是有助於兩性關係的維持。

 




最後一幕,

 

死胖子和珍妮佛安妮斯頓巧遇,

 

互相祝福,

 

互相珍重,

 

然後各自離去,

 

這不就是,

 

我和JUDY現在的寫照嗎?

 

哈哈哈哈~~

 

原來這部戲,

 

早在幾年前,

 

就已經活生生在我的生活中上演了,

 

只是突然間看見,

 

感觸很多。

 

至少我要懂得反省,

 

至少我珍惜現在所擁有的生活,

 

至少我懂了。

 

 

 

我相信好人是不會寂寞的,

 

JUDY是一個好人,

 

老天爺會保佑他的。

 

祝他幸福,

 

也祝他好運。

 




後記:

 

雖然不關我的事情,

 

不過還是想說一說,

 

現實生活中,

 

珍妮佛安妮斯頓和死胖子搭配,

 

真的有點讓我感到,

 

*#?!~$&#*‧‧‧‧……

 

以上就是我初淺的看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