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以為,

 

自由的飛翔,

 

是一件美好的事情。

 

總以為,

 

起飛可以遨遊天地,

 

但是一旦離了地,

 

才體認,

 

土地才是最安全的屏障。

 

 

 

我努力著,

 

一步一腳印,

 

不畏他人的耳語,

 

無懼任何困境。

 

 

 

偶有抱怨,

 

但是仍然堅持方向。

 

我知道,

 

這就是原來的我。

 

 

 

熊沒有翅膀,

 

所以不會飛翔,

 

我只希望一步步慢慢走下去。

 

直到,

 

到達夢想的彼方,

 

展露滿意的笑容。

 

目前的襤褸,

 

都將成為過往雲煙,

 

消失在記憶之中。

 

 

 

因為~~~~

 

我依舊是固執的黑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