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人們面臨困境時,

 

總有兩種選擇,

 

一種是堅持,

 

一種是放棄,

 

課本中總要大家努力勇於接受挑戰,

 

而我總是選擇面對。

 

但是總沒有好下場過。

 

是我太愚蠢?

 

還是教科書說得不見得正確?

 

我不得不開始迷惘。

 

 

 

選擇堅持的人,

 

總是要比人家承受許多的壓力和痛苦,

 

選擇逃避的人,

 

也許這次逃了,

 

總有要面對困境的一日。

 

我不知道自己這次的選擇,

 

因為連我都不知所措,

 

不過應該還是會依照慣例,

 

繼續堅持下去。

 

 

 

沒有堅持,

 

永遠不知道堅持之後會得到什麼樣的收穫,

 

也許事事無絶對,

 

兩種選擇都有他的好處,

 

也許我真的笨,

 

我總是選擇堅持下去。

 

至少這是我的選擇。

 

沒有道理,

 

只因為這是我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