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黑 : [ 小熊爸爸.. 我有事情想問你 ]

 

熊: [ 說啊~~什麼事情? ]

 

小黑: [ 我想認識常常在我旁邊的小車車 ]

 

熊: [ 那就去啊 ]

 

小黑: [ 可是他不太理會我ㄟ ]

 

熊: [ 你就真誠一點啊 ]

 

小黑: [ 我真的真的很誠心啊 ]

 

小黑: [ 可是他還是不太理會我 ]

 

 

 

小黑: [ 小熊爸爸..期待落空..是什麼心情? ]

 

熊: [ 是一種失望 ]

 

小黑: [ 原來這種感覺就是失望喔~ ]

 

小黑: [ 這樣我就能了解 ]

 

 

 

小黑: [ 那麼失望之餘呢? ]

 

熊:  [ 那你有什麼想法? ]

 

小黑: [ 還是一樣啊~~能有什麼想法? ]

 

熊: [ 這就對啦~你也改變不了什麼? ]

 

小黑: [ 為什麼他這麼奇怪? ]

 

熊: [ 可能有他自己的考量和打算 ]

 

熊: [ 你要去尊重每個人的想法 ]

 

小黑: [ 那我知道了 ]

 

 

 

小黑: [ 可是我不過想和他當個朋友..可是她卻一直提防著我 ]

 

熊: [ 也許是你哪裡讓人家討厭啦~ 你先檢討一下自己 ]

 

小黑: [ 沒有啊~~我什麼都沒做啊~我只是想找他聊聊天 ]

 

熊: [ 也許人家在忙吧~也許人家有更重要的事情 ]

 

小黑:  [ 小熊爸爸..那你可以教我該怎麼做嗎? ]

 

熊: [ 小熊爸爸沒辦法教你喔~~因為小熊爸爸自己也不會~~你要自己去摸索~哈哈 ]

 

小黑: [ 這個爸爸~~還真有點沒用 ]

 

熊: [ 這是一定要的啦~~不然怎麼當你爸爸~哈哈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狂想曲
    全站熱搜

    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