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S: 這都是搬家來的舊文章,這是2006年9月23-24日發生的事情。)

 

這個行程真不知道要怎麼動手寫報告,

 

那就隨便寫寫吧!

 

9/23 清晨五點,

 

小安安打電話來叫床....( OS:
叫我起床 )

 

真的是未免太努力了吧!

 

只好不甘不願的準備出門。

 

看看外面的天氣,實在不適合去旅遊的天氣。

 

誰叫謝總交代,也只有遵命的份。

 

真是可憐的上班族。

 


 

 

 

 

開著小白前往八堵車站..

 

其實大家都在樹林車站集合,

 

只有我要去八堵車站,

 

反正木柵到樹林和八堵的距離差不多,

 

至少八堵好停車多了。

 

果然八堵車站的對面,

 

滿滿的都是車位。

 

7:15 自強號準時到站,

 

上了車,

 

發現小安安經理和小歐歐經理已經在車上等候。

 

差點忘了介紹還有業助筱芬一家人。

 

 

 

 

 

 

於是乎我就開始大睡特睡,

 

誰叫我星期五晚上在MSN聊天聊太久,

 

睡眠不足。

 

等我醒來已經到了鳳林,

 

天依舊還是一樣下著雨...

 

管他的,

 

把外套拉好一點繼續入睡。

 

就這樣不明不白被自強號帶來台東,

 

此時的台東下著大雨。

 

喔耶~~~真是一個好旅程。

 


 

 

 

 

先來介紹人物好了,

 

這個阿肥就是小安安經理。

 

我在公司的好朋友,

 

對我實在很照顧。

 

 

 

 

接下來介紹的歐巴桑,就是小歐歐經理。

 

這個兩人,不要看他們矬矬的,

 

他們可是北部分公司的台柱。

 

在他們兩人的英明領導之下,

 

小熊熊的日子才會那麼悠閒。

 

( PS: 我的日子過得比他們都還爽 )

 

哈哈哈哈~~~

 


 

好~~~繼續

 

故事進行到小熊一行人到達下大雨的台東,

 

接駁車已經在等候,上了車前往一個餐廳,

 

隨便吃了一噸之後,

 

又馬不停蹄上遊覽車前往港口。

 

港口名我也忘了,

 

反正就是一群人在等船,

 

當地人一定覺得我們是神經病,

 

這種天氣還要去綠島。

 

等沒多久,

 

船來了,

 

為了怕忘記他的名字,

 

還特地把船名拍下來。

 

 

 

一群人魚貫的進入,

 

像擠沙丁魚一般。

 

 

豬哥修豪一定要和小歐歐照一張,

 

於是有了這張照片。

 

 

這條船以飛快的速度在海上奔馳,

 

當然船艙就傳來陣陣八寶粥的香氣,

 

今天的海浪還真大。

 

聰明的我當然是站在甲板嚕!

 

還好我全副武裝,帶了雨衣出門。

 

到了綠島當然還是濕撘撘。

 

哈哈哈哈~~

 


 

下午的行程,

 

是浮潛和坐玻璃船,

 

我都沒參加,

 

我在旅社中睡大頭覺。

 

下大雨那麼拼命做什麼?

 

還是睡覺最好。

 

 

 

 

雨中的綠島,

 

真是很掃興。

 


 

夜間用完晚餐,

 

修豪拿出天燈,於是在港口旁放起天燈。

 

大家笨手笨腳,

 

沒什麼經驗。

 

果然南部人沒放過天燈。

 

第一次放,還把天燈給燒了...

 

我在旁邊偷笑。

 

後來一群人研究天燈的內部,

 

七嘴八舌討論,

 

才知道正確的用法。

 

結果,

 

他們才發現現場有北部人,

 

那就是我。

 

我當然會放,放火燒山都會,

 

怎麼可能不會放天燈。

 

哈哈哈哈~~

 

 

 

 

 

 

 

天燈起飛嚕~~

 

我的心願依舊是 [ 我要中樂透頭彩 ]

 

我每個天燈都寫一樣,

 

也從來沒中過。

 

哈哈哈哈~~~

 

接著好笑的上演了。

 

放天燈放到消防隊來關切和蒐證。

 

我放天燈不下百次,

 

從來沒遇上這種狀況。

 

放天燈放到消防隊水車都出來了。

 

這真的是太盡職了。

 

真要給綠島消防隊一個嘉獎。

 

哈哈哈哈~~~

 

 

 

 

經過協調,

 

他們還是准許我們放完我們的天燈,

 

甚至提供照明給我們,

 

真是一個親民的好單位。

 

不過我很好奇,

 

消防車也是紅車,

 

不知道會不會被挺綠民眾砸車?

 


 

不過旅行團行程畢竟還是旅行團行程很緊湊,

 

放完天燈,老闆提議要去唱歌喝酒,

 

老闆啊老闆!

 

我們來綠島享受一下海島風情,

 

吹一下徐徐晚風。

 

怎麼還是玩在都市的那一套。

 

我還想去大白沙坐在沙灘上看一下星空。

 

唸歸唸,當然還是要去捧老闆的場。

 

不過因為相機沒電,所以沒有拍了。

 

只知道熱情的高雄人狂飲的功夫了得。

 

戰死不退。

 

結果敗將一一被扛回旅館。

 

只剩下我們北辦的成員仍在英勇抗敵。

 

最後當然是我們北辦贏得勝利。

 

結果隔天被老闆娘唸了一噸。

 

要我們不可以這樣欺負同事和老闆。

 

好好笑,戰火明明就是老闆挑起的。

 

哈哈哈哈~~

 


 

9/24

 

早上5點起床,

 

天啊~~~

 

我怎麼會那麼早起。

 

當然還是要回床去賴床。

 

睡到8點被挖起床,

 

只好去大廳吃著難吃的早餐。

 

吃完是環島,

 

其實也沒時間了,

 

我們要坐10點30分的車回台東。

 

真不知道來綠島做什麼

 

哈哈哈哈~~

 

於是還是騎上機車繞了一圈。

 

 

 

 

 

 

 

 為了趕時間,我沿途都沒下車,

 

所以不要問我看到什麼。

 

反正就是亂拍。

 


 

 

10點30分上船,

 

離開了綠島。

 

這是什麼趕鴨子行程?

 

一上船,

 

我就睡死了。

 

還有同是因為昨晚的宿醉,

 

船還沒開就開始吐,

 

真是夠了。

 

小安安害人不淺,

 

灌倒那麼多人。

 


 

接著又被遊覽車載往名產店,

 

好像不這樣做,

 

就不是觀光團。

 

算了,

 

當個負責任的觀光客,

 

還是買點名產好了。

 

後來帶我們去台東的那魯灣酒店,

 

真的是很高級。

 

在那邊用膳,

 

這可是這兩天吃最好的一噸。

 

 

 

 


 

接著的行程要去琵琶湖騎腳踏車,

 

我們北辦的同事,

 

因為要趕火車,

 

所以就在飯店裡面自由活動。

 

 

 

 

讓飯店的接駁車帶我們去台東車站,

 

又趕3點25分的火車回台北。

 

結束了這次無聊的綠島之旅。

 

最後再放一張偷拍的照片,

 

供各位欣賞。

 

 

這個呆呆的傢伙就是我們經理,

 

未婚,歡迎相親。

 

當然要小歐歐經理也可以啦!

 

哈哈哈哈~~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東 綠島 汎武
    全站熱搜

    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