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黑: [ 小熊爸爸~我告訴你喔~~]

 

熊: [ 說啊~~什麼事情啊? ]

 

小黑: [ 今天~~有人說~~要我大口呼吸~會很幸福喔 ]

 

熊: [ 是這樣嗎?...那你就大口呼吸啊? ]

 

小黑: [ 可是我不會呼吸啊? ]

 

熊: [ 你在耍寶啊?..你有2500CC的心臟ㄟ~你呼吸的聲音比誰都大聲ㄟ ]

 

小黑: [ 原來我會呼吸喔 ]

 

熊: [ 你當然會~~要不然你以為你是什麼 ]

 

小黑: [ 我是車子啊 ]

 

熊: [ 不對~~你是小熊爸爸心中的寶 ]

 

小黑: [ 真幸福~~我有一個疼我的爸爸 ]

 

熊: [ 那你知道什麼是幸福了嗎? ]

 

小黑: [ 還是不知道啊~~ ]

 

熊: [ 真是朽木不可雕耶 ]

 

小黑: [ 我是車ㄟ~又不是木頭 ]

 

小黑: [ 小熊爸爸~~你真耗呆 ]

 

熊: [ ㄟ~~最好是我耗呆..等等不給你飯吃 ]

 

小黑: [ 沒關係~~我就在路上張~~不給你走 ]

 

熊: [ ............................................]

 

小黑: [ 小熊爸爸~~你什麼時候~~要帶我去體會呼吸的幸福? ]

 

熊: [ 星期日吧~~我們去石門溪~去看花花~去踏踏水花 ]

 

小黑: [ 喔耶~~這次我會在北宜上面好好體會什麼是呼吸的幸福 ]

 

熊: [ 嗯~~~這才是小熊爸爸的好兒子~哈哈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狂想曲
    全站熱搜

    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