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黑: [ 小熊爸爸~~我想看象限儀座流星雨 ] 

 

== 熊懶懶的從沙發上起身  ==

 

熊: [ 什麼鬼東西啊? ]

 

小黑: [ 就是剛剛電視上講的今年的第一個流星雨 ]

 

熊: [ 台北看不到啦~~光害太嚴重啦~ ]

 

 == 小黑一臉哀怨 ==

 

熊: [ 好啦~~~半夜帶你去啦~ ]

 

小黑: [ 小熊爸爸最好了 ]

 




== 半夜~~~貓空山上 (( 猴山岳附近 )) ==

 

小黑: [ 流星雨在哪?在哪? ]

 

熊: [ 要耐心等候 ]

 

熊拿出簡易的指北針對照一下

 

熊: [ 這次流星雨會出現在東北方 ]

 

== 光陰似箭~~~~咻~~~~~~~~~~~~~~~10分鐘過了 ==

 

小黑: [ 怎麼沒什麼星星? ]

 

熊: [ 光害啊~~台北附近都是這樣啊 ]

 

小黑: [ 北方的是北斗七星ㄟ ]

 

熊: [ 你還懂得真多...不簡單喔 ]

 

小黑: [ 好歹我看過北斗神拳啊~ ]

 

熊: [  = = ........................................ ]

 

 == 日月如梭~~~~咻~~~~~~~~~~~~10分鐘又過了 ==

 

小黑: [ 爸爸~~我們回家好嗎? ]

 

熊: [ 你不等嚕? ]

 

小黑: [ 一點都不美~~ ]

 

熊: [ 下次帶你去蘭嶼看啦~~~小熊爸爸在那邊看過數百顆的流星雨 ]

 

小黑 : [ 下次是什麼時候? ]

 

熊: [ 下次就是下次啊~~ ]

 

小黑: [ 爸爸~~你又在騙小孩喔~~你明知道我不會游泳..到不了蘭嶼 ]

 

熊: [ 那我自己去看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

 

小黑: [ Orz~~~只會欺負小孩 ] (( 哭 ))

 

===天際閃過一顆流星===

 

小熊: [ 流星 ]

 

小黑: [ 在哪裡? 在哪裡? ]

 

熊: [ 過了啊~~~~ ]

 

小黑: [ 我怎麼看不到~~ ]

 

熊: [ 你當然看不見啦~~ ]

 

熊: [ 我故意把你停在樹下當然看不到啊 ]

 

小黑: [ 哇勒~~~原來小熊爸爸你耍了我一晚喔 ]  (( > < ))

 

熊: [ 誰叫你比較笨~~好騙啊~~哈哈哈哈哈哈~~ ]

 

小黑: [ 這是什麼世界啊~~有這樣欺負車的~~ ]

 

熊: [ 放心啦~~星期日去石門溪~~你一定看得到 ]

 

== 小黑露出不信任的眼神 ==

 

小黑: [ = = ~~ 不要再騙我喔~~ ]

 

小黑: [ 要不然我就罷駛給你看喔 ]

 

熊: [ 好啦~~~怎麼可以威脅爸爸 ]

 

小黑: [ 誰叫你喜歡欺負我 ]

 

熊: [ 哈哈哈哈哈~~~~~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狂想曲
    全站熱搜

    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