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黑: [ 小熊爸爸~~我今天學了一句新英文喔 ]

 

熊: [ 又去網路學了什麼? ]

 

小黑: [ You have my word ]

 

熊: [ 這個意思你懂嗎? ]

 

小黑: [ 懂啊~~ 就是一言為定 ]

 

小黑: [ 省得爸爸還要用翻譯軟體~~我自己先查好了~ccccccccccccc ]

 

熊: [ 真是一個聰明的車車  ]

 




熊: [ 那你知道什麼要做一言為定嗎? ]

 

小黑: [ 不知道啊~~ ]

 

熊: [ 當你答應人家的~你就要完成他 ]

 

小黑: [ 原來喔~~這就是一言為定 ]

 

小黑: [ 那你答應我去蘭嶼...算不算一言為定? ]

 

熊: [ 算啊~~可是你不會游泳啊 ]

 

小黑: [ 你可以請船...把我運過去啊 ]

 

熊: [ 那樣子~~爸爸荷包會大失血ㄟ...你會沒有飯可以吃ㄟ ]

 

小黑: [ I  have you word ]

 

熊: [ ㄟ .............................. ]

 

== 無言中 ==

 

小黑: [ 這句話能這樣用嗎? ]

 

熊: [ 小熊爸爸哪知道? ]

 

小黑: [ 我太高估爸爸的智商了..忘了爸爸只是裝著豬腦的熊~~SORRY ]

 

熊: [ ..............................~]

 

小黑: [ 不管不管~~我一定要去蘭嶼 ]

 

熊: [ 再說啦~~~我們先去石門溪啦 ]

 

小黑: [ 小熊爸爸從來不守承諾的 ]

 

熊: [ 不過小黑啊~~You have my world ]

 

熊: [ 我帶你去許許多多的地方ㄟ ]

 

小黑充滿不屑的眼神

 

小黑: [ 明明都是我帶你去的 ]

 

熊: [ 好啦~~我想辦法帶你去蘭嶼啦 ]

 

小黑: [ You have my word ]

 

熊: [ 這什麼世界啊~~哪有車像你一樣..這麼吵自己的老爸 ]

 

小黑: [ 所以我是獨一無二的寶貝啊 ]

 

熊: [ 我現在總算體會養車不易的心情了................................................ ]

 

熊: [ 又會吵~~又會張~~又會上網~~又會烙英文 ]

 

熊: [ 這世界還有公理嗎? ]

 




OS: 奉勸還沒買車的朋友三思而後行~~車子粉難養~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狂想曲
    全站熱搜

    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