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黑: [ 小熊爸爸~~山豬小隊解散了 ]

 

熊: [ 我知道啊 ]

 

小黑: [ 我好懷念當初的叔叔和阿姨喔 ]

 

熊: [ 你也算是山豬小隊的元老喔 ]

 

小黑: [ 那他為何要解散? ]

 

熊: [ 因為爸爸的無能啊 ]

 

小黑: [ 我就知道~~又是你~又是你 ]

 

小黑: [ 我這個小熊爸爸老是成事不足..敗事有餘 ]

 

熊: [ 對不起~~以後不敢了 ]

 

小黑: [ 你這樣丟臉~~我怎麼敢當你兒子~~對我說對不起就算了嗎? ]

 

熊: [ ㄟ~~~到底我是你爸爸~~還是你是我爸爸 ]

 

小黑: [ 不對就要罵啊 ]

 

熊: [ 對不起啦~以後不敢了..我已經檢討過了 ]

 

小黑露出懷疑的眼神

 

小黑: [ 你真的有檢討嗎? ]

 

熊: [ 有啦~~~你是有完沒完啊~~現在的車子都像你那麼屌嗎?]

 

小黑: [ 這是一定要的~~還不快去買95無鉛給我喝~~我肚子餓 ]

 

熊: [ 真悲慘~~我怎麼有這個腰飽吵的兒子 ]

 




小黑:  [ 對了~~小熊爸爸~~我身上的山豬貼紙要不要拿下來? ]

 

熊: [ 看你的意思啊 ]

 

小黑: [ 不要~~我覺得這張貼紙滿好看的耶 ]

 

熊: [ 那就不要拿掉啊 ]

 

小黑: [ 我記得那段時間的小熊爸爸比較快樂 ]

 

熊: [ 現在也不錯啊 ]

 

小黑: [ 你乖~~~懂得知足就好~~]

 

熊: [ 我好像對你一點辦法都沒有ㄟ ]

 

小黑: [ 這是一定要的啊~~要不然不帶你去石門溪喔 ]

 

熊: [ 現在是怎樣?~~我當爸爸的當到那麼悲哀喔? ]

 

小黑: [ 時代變了啊~~你自己說的 ]

 

熊: [ 對~~~時代變了~~現在兒子都比老爸屌 ]

 

熊: [ 唉~~~~~~~~~~~~~~~~~~~沒你的辦法]

 




OS: 在此祝福所有的山豬夥伴們~~事事順心~~有空記得回去山林走走喔~~

 




 

山豬隊旗

 

 

 

 

山豬隊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狂想曲
    全站熱搜

    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