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黑: [ 小熊爸爸~~小熊爸爸 ]

 

熊: [ 你這個小子~~又有什麼麻煩事情~~說~~ ]

 

小黑: [ 人家都沒有朋友 ]

 

熊: [ 有啊~~你不是有許許多多車友? ]

 

小黑: [ 我是說~~我都沒有女朋友 ]

 

熊: [ 你馬幫幫忙~~你是車子ㄟ~~你才3歲~~交什麼女朋友? ]

 

小黑: [ 你不懂啦~~你不知道一個人睡在車庫多寂寞 ]

 

熊: [ 最好是你懂得什麼叫寂寞? ]

 

小黑: [ 就說你老人家不懂ㄇㄟ ]

 

熊: [ 有車庫睡就不錯了~~難不成我還要找一台電子花車陪你喔? ]

 

小黑: [ 人家不要電子花車啦~~我喜歡上一台貼著趴趴熊貼紙的小綿羊 ]

 

熊: [ 你省省吧~~他是機車~~你是汽車~~兩個世界的車~~不要妄想了 ]

 

小黑: [ 小熊爸爸非要那麼殘忍嗎?  ]

 

熊: [ 那就是現實~~你還是接受現實吧 ~~你們是沒有未來的 ]

 

小黑: [ 我的初戀ㄟ~~嗚嗚嗚嗚嗚嗚~~]

 

小黑: [ 我都還沒試...你就波我冷水 ]

 

熊: [ 不用試啦~~~兩個世界就是兩個世界~~聽小熊爸爸的~~不會錯啦~~ ]

 

小黑: [ 不要~~~~]

 

熊: [ 那我買一個趴趴熊貼紙~~貼你身上好了~~給你的初戀留個紀念品 ]

 

小黑: [ 不要~~那個有點娘耶~~我就不像英勇的小黑了 ]

 

熊: [ 那我買 KITTY貓的貼紙~~貼你身上好了 ]

 

小黑: [ 別~~~~~~~~~~千萬不要~~~我會不敢出門 ]

 

熊: [ 原來你也會有怕的東西喔~~哈哈哈哈 ]

 




熊: [ 好~~~那我正式告訴你~~你才3歲~~年紀太小~~不准談戀愛 ]

 

小黑: [ 天啊~~~沒有人權~~沒有自由喔 ]

 

熊: [ 你又不是人~~你是車ㄟ ]

 

小黑: [ 嗚嗚嗚嗚嗚嗚嗚~~我明天去撞山壁好了 ]

 

熊: [ 千萬不要~~到時候~~我還要出錢送你進醫院 ]

 

小黑: [ 那你說~~我活著還有什麼意義 ]

 

熊: [ 你可以遊山玩水啊~~你比許多車車幸福啊 ]

 

小黑: [ 都是我帶你去的~哪有什麼幸福 ]

 

==小熊拿出KITTY貓貼紙在小黑面前晃啊晃==

 

熊: [ 真的不幸福嗎? ]

 

== 小黑眼睛一亮 ==

 

小黑: [ 小熊爸爸英明~~~小熊爸爸萬歲~~小熊爸爸說的都對 ]

 

熊: [ 哈哈哈哈哈哈~~這樣才乖 ]

 

小黑 : [ 真悲哀~~被他知道弱點了~~嗚嗚嗚嗚~~我以後沒好日子過了 ]

 

熊: [ 你只要不乖~~我就把可愛的KITTY貓貼在你身上~~哈哈哈哈 ]

 

小黑: [ 我的人生是黑白的~嗚嗚嗚嗚嗚~~ ]

 




OS: 原來小黑只怕KITTY貓~~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狂想曲
    全站熱搜

    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