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黑: [ 小熊爸比~~~你在哪裡? ]

 

== 小熊從棉被中鑽出來 ==

 

小黑: [ 小熊爸比~~小熊爸比~~ ]

 

熊: [ 厚~~~你叫我爸比~~絕對沒好事..已經粉冷了~~不要讓我起雞皮疙瘩 ]

 

小黑: [ 沒有啦~~~有事情想和小熊爸比商量 ]

 

熊: [ 說啊~~~~~~]

 

小黑: [ 我想學畫畫 ]

 

熊: [ 好啊~~~~我支持你啊~~~給你一塊磚塊~~你去路邊亂畫啊~~哈哈哈哈 ]

 

小黑: [ ㄟ~~.................................. ]

 

== 小黑泛著淚光 ==

 

小黑: [ 人家不是想學塗鴉啦~~~我想學正統的畫畫...素描..水彩之類的 ]

 

熊: [ 你長大嚕~~開始有藝術的素養了~~越來越像你爸爸了 ]

 

小黑: [ 小熊爸爸~你不要往自己臉上貼金好嗎?...粉噁心ㄟ~~我會想吐ㄟ ]

 

熊: [ 最好是車車會吐啦 ]

 

小黑: [ 我可以吐油啊~~~ ]

 

熊: [ 千萬不要~~那都是錢買的 ]

 




小黑: [ 好不好啦? 好不好啦? 爸比]

 

熊: [ 好啦~~~~帶你去找老師學習啦 ]

 

小黑: [ 小熊爸比最好了 ]

 

熊: [ 那你先畫一張小熊爸爸的畫像給我看看 ]

 

小黑: [ 我又沒學~~不會畫啊 ]

 

熊: [ 笨小黑~~先嘗試看看啊~~你又沒損失 ]

 

小黑: [ 好吧 ]

 

=== 小熊拿出粉彩筆給小黑 ===

 

小黑: [ 我不會拿筆啊 ]

 

熊: [ 你不會拿筆? 為何不會拿筆啊? ]

 

小黑: [ 我沒有手啊 ]

 

熊: [ 那就對啦~~你沒辦法拿筆怎麼畫? ]

 

小黑: [ 嗚嗚嗚嗚嗚嗚嗚~~ ]

 

熊: [ 你明知道自己是車車~~沒有手~還想學什麼畫畫啦 ~~哈哈哈哈 ]

 

小黑: [ 厚~~~~~~原來小熊爸爸你早知道我根本不能畫 ]

 

小黑: [ 那你還叫我畫 ] (( > < ))

 

熊: [ 我只想看你有多蠢啊? ..哈哈哈哈~~ ]

 

小黑: [ 小熊爸爸真的很壞ㄟ ]

 

熊: [ 我給你一塊磚塊~~你用輪胎推一推~~搞不好還畫得出來~哈哈哈哈哈 ]

 

小黑: [ 不要~~]

 

熊: [ 其實小熊爸爸已經教你畫畫了 ]

 

小黑: [ 哪有~~又想騙小孩 ]

 

熊: [ 小熊爸爸和你去了那麼多地方~~看了那麼多美麗的風景~~那些畫都畫在你的心中啊 ]

 

小黑: [ 好像有這麼一回事ㄟ ]

 

熊: [ 這就對啦~~小熊爸爸會支持你想做的每件事情 ]

 

熊: [ 因為你是小熊爸爸的寶貝啊 ]

 

小黑: [ 那小熊爸爸不就把好多美麗的畫放進小黑的心中嚕]

 

熊: [ 對啊~~小黑也把很多美麗的畫~~放進爸爸的心中啊 ]

 

小黑: [ 爸爸~~~我可以說實話嗎? ]

 

熊: [ 說啊~~小孩子就是要誠實啊 ]

 

小黑: [ 小熊爸爸~你感性起來~~好噁心的~~我真的好想吐 ]

 

熊: [ 這是一定要的啦~~哈哈哈哈 ]

 

熊: [ 不說服你...我又要花錢啦~~哈哈哈哈 ]

 

 小黑: [ 算了~~我沒有手~~我認了...算我衰 ]

 

熊: [ 現在的車真的粉難養~~唉~~~還想學畫畫勒 ]

 




OS: 這篇文章獻給喜歡畫畫的朋友們~~好好畫出心中的感動和美麗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狂想曲
    全站熱搜

    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