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寒流來的清晨~~~~

 

熊: [ 小黑~~~小黑~~~小黑~~~~這小子躲哪去? ]

 

小黑: [ 小~~~~熊~~~~~爸~~~~~爸~~~~~]

 

熊: [ 小黑載爸爸去買早餐~~~ ]

 

熊: [ 你是怎麼啦? 有氣無力~要死不活~~你是小朋友~~咖撐三巴會 ]

 

小黑: [ 爸爸~~~我如果屁股三把火~~早就爆炸了...你有沒有大腦啊? 我是車ㄟ~]

 

熊: [ 對吼~~~~~~~]

 

熊: [ 你怎麼了? ]

 

小黑: [ 好冷~~~~~~~~~冷死我了 ]

 

熊: [ 你馬幫幫忙~~~你是車車怕什麼冷 ]

 

小黑: [ 車車就一定要不怕冷喔~~我全身黑色塗裝粉會吸冷氣ㄟ ]

 

熊: [ 最好是你懂什麼叫做冷的感覺 ]

 

小黑: [ 冷喔~~~就是皮皮挫啊~~你不信你發動我的引擎看看~~一定皮皮挫給你看 ]

 

熊: [ .....................................~ ]

 

小黑: [ 天氣那麼冷~~小熊爸爸故意把我停路邊~~不停地下室~~你是又要捉弄我喔? ]

 

熊: [ 冤枉啊~~~~那是地下室太矮~~你停不進去啦~~~ ]

 

小黑: [ 那你也拿個電暖器或是電毯給我啊~~~]

 

熊: [ 車子還要用電暖器喔?~~會不會玩得太大了點 ? 太好命了點 ? ]

 

小黑: [ 不會啊~~我怕冷~~小熊爸爸就要好好照顧我啊~~你這樣怎麼當我的好爸爸? ]

 

熊: [ 你都不怕爸爸被鄰居笑死喔? ]

 

小黑: [ 他們笑你~~又不是笑我~~~沒關係啊~~]

 

熊: [ 你還粉會打算的勒 ]

 

小黑: [ 快點啦~~~~~好冷 ]

 

熊: [ 依我看喔~~根本的解決方式就是幫你換個顏色好了~~暖色系的~~好不好啊~~ ]

 

小黑: [ 爸爸~~你的眼睛怎麼邪邪的~~一定有陰謀 ]

 

熊: [  我幫你烤成菊色或是粉紅色~~搭配 KITTY貓的貼紙當外衣~~這樣你就不會冷啦~~哈哈哈哈~~]

 

小黑瞬間精神飽滿~~東跑西跑~~

 

小黑: [ 爸爸~~你看~~我都不怕冷了~~都好了~~這種小寒流怎麼可能打得倒我英勇小黑黑  ]

 

熊: [ 這就好~~~快帶我去買早餐吧~~~~哈哈哈哈~~~ ]

 

小黑: [ 今天真麻雀~~~一大清早就被欺負~~唉~~車子也是有人權的~~好嗎? ]

 

熊: [ 你在那邊蛇蛇唸什麼啦~~什麼今天真麻雀啦~~~]

 

小黑: [ 麻雀喔~~~~~~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啊~~~]

 

小黑: [ 就是今天真雖小啦~~~~連這都不懂~~~爸爸快去上網啦~~你都落伍了~ ]

 

熊: [ ....................................~~ ]

 

熊: [ 那我今天也真麻雀~~一大早還要聽一個小鬼再抱怨~~ ]

 

小黑: [ 小熊爸爸~~你學得真快~~不愧是我的爸爸~~哈哈哈哈 ]

 

熊: [ 還不快帶我去買早餐~~~~ ]

 

小黑: [ 好啦~~~~~遵命 ]

 




OS: 原來麻雀就是雖小的意思~~~受教受教了~~哈哈哈哈~~

 

[ 雖小] <=== 台語~~~衰....倒楣的意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狂想曲
    全站熱搜

    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