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不該把部落格鎖住?

 

你說~~~~

 

把心情寫出來是件好事

 

但是我抒發的心情

 

卻是你不願意看見的

 

我什麼都不說

 

我靜靜思考......

 

究竟我是為了我自己抒發呢?

 

還是寫給你檢查的

 

我已經不敢在自己的空間寫心情了

 

躲到YAHOO來...還是一樣備查

 

這究竟哪個環節出錯了?

 

 

 

我百般的退讓就是不想讓你鑽牛角尖

 

為何連我心底的小小空間..都要徹底的佔領?

 

佔有不是愛

 

愛是無私的奉獻

 

為了對方~~甚至犧牲自己的生命

 

這個對愛的斷語

 

也許是我們牧羊單純的白目吧

 

 

 

你討厭我在網上尋找氣味相投的

 

你討厭我熱心助人

 

你討厭我對朋友的熱情

 

但是這不就是你認識的我嗎?

 

 

 

我現在連寫個心情

 

都害怕被你看見之後所換來的下場

 

我什麼時候變得這麼可憐了?

 

 

 

該不該?

 

鎖住部落格?

 

要不要?

 

順著你的想法?

 

依我看喔~~

 

我鎖住我的心

 

當你的寵物

 

可能是你最想要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