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想自己的人生

 

是一場遊戲

 

是一個笑話

 

自己所堅持的許多

 

卻慢慢開始流失

 

一次次和現實來妥協

 

我失去了許多

 

夜深人靜

 

我問自己

 

[ 你的勇氣和信心真的都在嗎? ]

 

其實

 

其實

 

答案我自己知道

 

只是在偽裝的面具之下~

 

我必須活得像以前的自己

 

苦嗎?

 

沒有感覺了~~

 

這兩年來~~許多的末梢神經都麻木了..麻痺了

 

我只會到處閒晃

 

看著別人的故事

 

看著看著看著~~把自己當成觀眾

 

把小黑當成自己的兒子~

 

你們相信嗎?~~我可以和我自己的車對話

 

和他聊天~~

 

只有他會完全的接受我

 

特異獨行的想法

 

隨心所欲的做法

 

只是慢慢變了~~慢慢變了~~

 

我少了那股鬥志和強悍

 

動不動就是妥協

 

ㄟ~~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不說了

 

反正沒有結論~~

 

不必去思考自己的得失

 

真無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