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恆春封面-004  


 

這趟恆春之行

並非為了玩水或是看海飆沙

而是從小熊看了海角七號之後

就想來海角七號的取景之處走走看看

當當遊客

於是就往恆春前進了

真是夠隨性的個性

 

 IMG_0912.jpg

屏鵝公路上的一景...停車亂拍一下

 

IMG_0909.jpg  

這是屏鵝公路和南迴公路的交叉處

 

IMG_0913.jpg  

來了墾丁國家公園...

好歹也拍一張到此一遊照片

 

 

IMG_0918.jpg  

沿著恆春的省北路走就會先遇到南門

南門旁邊的小路就會遇上阿嘉的家

 

 

IMG_0923.jpg  

主人在門口販賣海角七號的紀念品

小熊當然還是會買回來做紀念

 

 

IMG_0927.jpg  

阿嘉的家往前走

當然會遇到那個卡住遊覽車的西門

 

 

IMG_0932.jpg  

天也黑了

小黑的右前輪從去來義之後煞車就怪怪的

所以臨時在恆春找一個修車廠

搶修一下

結果是碟盤和碟煞都變型損毀了

每次來屏東..車子都會壞...哈哈哈哈

我真的這麼惹屏東土地公的討厭嗎?

連續假期中...辛勤的恆春人還是有工作

所以還調得到材料

還可以修復

也算是天公有保佑....

不過小熊的碟盤損毀嚴重..所以修了很久

所以就沒去墾丁大街晃晃

以後來墾丁...我一定要冬天來...我又不玩海水的...不需要夏天來湊熱鬧

這次的屏東行程...沒有很深入...但是感受到屏東人的熱情

也感受到屏東每個鄉鎮各有自己的特色和風情

真的很適合深入遊玩..

有機會我會再來的

屆時我會把屏東好好的走一走

一個充滿山海風情的縣市

 


 

 

其餘相關照片: http://wn6801.pixnet.net/album/set/592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