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露營是安仔主辦的......我原本懶懶的....他居然挑了一個露營區..要大家去糜爛...哈哈哈哈~~

 

反正在家也無聊~~就去尖石走走吧~~~反正聖誕夜的狂歡~~已經離我好遠了~~

 

就這樣小熊開著傷痕累累的小黑前往~~我都忘了~~我的小黑還沒去修理~~哈哈哈哈~~真害怕在高速公路上~~又顧路了

 

反正糜爛營也不知道要說什麼~~

 

就是吃吃喝喝過兩天~~~我的印象中也只有吃吃吃吃吃吃吃吃~~

 

反正我就是帶了整套裝備...而用不到的傢伙~~早知道只帶一個碗...就可以搞定一切了~~哈哈哈哈~~

 

因為是辦私伙...所以家家戶戶都準備好多食物~~這樣也不錯~~

 

 

 

 

努力烤肉給我吃的杜立德

 

 

 

 

 

 

真是好命的男人...都在旁邊聊天

 

 

 

 

 

 

 

 

 

 

英明神武的主辦人-安仔

 

特別找了一個不會斷軸的露營區~~CCCCCCCC

 

 

 

 

 

 

 

 

 

 

 

 

這群媽媽們~~在做什麼?......我也不知道啦~~

 

 

 

 

 

 

辛苦的杜立德

 

 

 

 

又被小孩欺負的可憐蟲~~

 

 

天冷~~烤火兼烤蕃薯 ( 老闆友情贊助 )

 

 

吃飽喝足~~開始跳舞的小鬼們

 

 

早上起來~~又開始吃

 

 

好命的女人們~~都在旁邊織毛線等吃

 

真沒天理~~車隊裡面~~男人真命苦

 

 

 

 

 

吃吃喝喝之後~~~~就準備打到回府~~~我是睡到10點多~~我也不知道發生什麼~~只知道~~晚上粉難睡~~哈哈哈哈哈~~

 

杜立德的打呼聲~~~黑白郎君的警報器~~還有狂吠的狗叫聲~~點綴整個夜晚..也很高興可以和那麼多好友一起過個聖誕夜...但是我得到一個教訓~~~那就是~~在露營區露營~~~一定要找沒人的地方睡覺~~哈哈哈哈哈~~

 

不過今年我自己給了自己一個聖誕禮物~~~那就是紅檜一棵~~~哈哈哈哈哈哈~~希望他可以在我家的中庭裡~~好好的成長~~~

 

謝謝大家的陪伴嚕~~~

 

( OS: 小熊依舊記得,那時候的我,正逢人生的低潮期,所以能這樣出來走走其實也不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聖誕節 露營 八五山
    全站熱搜

    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