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安仔和美惠得知泰安溫泉之後,就對這個溫泉念念不忘,於是在他們新竹幫的策辦之下,有了這趟的泰安溫泉,在2/4 約 晚上六點集合,但是小熊根本懶懶得,不想出門。於是躲在家中,但是電話一直響,催促著我上路,還是有點懶惰,不想動,後來又來電催促,唉~~~就在11點半,決定上路前往泰安,唉~~~這根本是神經病的行為嘛!我怎麼老是做這種無聊的行為啊!

 

什麼都沒帶,只丟了一個睡袋上車就上路南下,朝著苗栗交流道直奔而去。沿路我的車底傳來美妙清脆的金屬聲,唉~~~我的李阿串斷了,還沒修好,就又要出發去泰安,這是什麼世界啊!大約在1點左右到了泰安溫泉,還有一群夜貓子沒睡在迎接我,感恩勒,有感謝勒,這次是靠著阿卡家族的一夜六次郎,我們才能有一個完善的溫泉池,你們也幫幫忙,是上癮嚕?老是不準備好,都去現場搭訕享用人家的溫泉池,真是不好的行為,哈哈哈哈~~~ 

 

夜間,一群人喝著酒,一群人泡著溫泉,在滿天星空下,也是一種悠哉吧!而我到底在做什麼呢? 我想一下喔~~~我也不知道ㄟ,哈哈哈哈~~因為一來就被詢問我和蛋餅的事情,這些人還真是八卦勒!而我在做什麼呢? 我仔細回想,喔~~~我沒有泡溫泉,我根本沒帶泳褲,我在喝梅酒打大老二。哈哈哈哈~~就這樣一張牌10元..沒有加倍的小玩玩,就有4個神經病玩了一整晚到天亮,哈哈哈~哪4個呢? 當然是我...宋A...安仔...還有莊A。真不虧是4個神經病戰鬥團的主要成員。哈哈哈哈~~

 

隔天,太陽粉刺眼,一夜沒睡的我,眼睛都快睜不開了,糜爛營畢竟還是糜爛營,當然是休息到高興為止,我小睡一下,寶寶 ( 威士忌的小女兒 ) 跑來敲我的車門,天啊~~你也饒了我吧!讓我多睡一會ㄇㄟ。小熊醒來之後,就和小朋友玩了起來,我果然也還是小朋友,老是會被他們欺負。後來腳癢的宋A又提議要去戰汶水溪,我說了我走過~~所以不想去,但是他們還是拖著我去,還是到了東雲吊橋之下,又是要戰鬥,大家也行行好,我的車根本還沒修ㄟ,唉~~又要我當頭車,我一路戰過了3個攔沙壩,真是不好戰,石頭粉大。唉~~~~結果沒人跟上來,好好好~~~你們這群人怎麼這樣啊!真是沒禮貌,哈哈哈哈~~後來還是回營地去煮午餐吃~~這個比較實在一點,對厚~~~這樣才像糜爛營ㄇㄟ~~戰什麼鬥啊,搞到我的底盤損傷更慘重。唉~~~~

 

午餐用畢,拔營。前往橫龍山,你們也幫幫忙,我才剛去過,又要去喔!算了,就當上去賞花的好了。我上次來開滿了梅花,這次來開滿了桃花,賞個花,也是不錯的閒情雅致,滿適合我這個閒人的。最後在橫龍古道前面的停車場泡咖啡聊天。就回程下山嚕!

 

宋A提議去後龍他家拔菜,一群人又從泰安跑到後龍去,唉~~~有夠累,原本懶得拔,但是後來還是手癢,下去拔了兩布袋的小白菜和青江菜和白蘿蔔回家。結束了這次的豆豆遊之旅。

 

 

 

 

喝得臉紅紅的美惠

 

 

 

 

打了一晚大老二的大贏家 - 宋A.....看看那個嘴臉 

 

(OS: 我們太遜...三家烤肉一家香 )

 

 

 

 

安仔: 真爽~~我只是小頭

 

小熊: 有需要這麼爽嘛? 還不是輸..哈哈

 

( PS: 小頭就是小輸家 )

 

 

 

 

在汶水溪,爸爸戰輸小熊,所以索性鬧脾氣不下車的彥龍

 

( OS : 知道我的厲害了吧~~CCCC 我是無敵的 )

 

 

 

 

可愛的妞妞和寶寶

 

( PS: 威士忌的兩個美麗千金 )

 

 

 

 

在佳莉的掩護之下,拖了褲子落荒而逃的振軒

 

( OS: 知道我的厲害了吧! 鬧到你沒辦法換褲子,看你下次還敢不敢欺負我..哈哈~)

 

 

 

 

左擁右抱的快感

 

( OS : 彥龍,你那個嘴臉未免太滿足了吧!哈哈 )

 

 

 

 

盛開的桃花

 

 

 

 

拍照的阿珠

 

 

 

 

可愛的拔菜小妹妹

 

( OS: 威士忌,我要這一個,送給我吧~~哈哈 )

 




備註: 

 

1.其餘相關照片: http://photobucket.com/albums/e144/wn6812/950205/

 

2.ㄟ~~為何我都沒拍到杜利德啊? 搞自閉嘛?

 




 

arrow
arrow

    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